返回顶部

绵竹95后醉酒男持刀与警察对峙    民警鸣枪示警后将其制服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9 21:41: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8日晚上8点左右,绵竹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绵竹市剑南镇苏兴街11号附近有人持刀想要砍人”。接警后,绵竹公安局立即启动处置预案,迅速指令街面的巡逻人员和110特勤中队、城中派出所、交警大队等警力紧急赶赴现场处置。

    110特勤中队快速反应组到达现场后,发现一青年男子手持一把菜刀,情绪非常激动且不听民警劝阻,挥舞菜刀从小区朝苏兴街移动。为避免街面行人受到伤害,出警人员迅速疏散行人,做好现场警戒守护。

    “我们多次警告他,让他放下菜刀,他不仅不听,而且情绪还越来越激动,民警口头警告多次无效后鸣枪示警。”据现场民警介绍,当时男子情绪越发激动,数次持刀冲向民警,民警多次口头警告无效后鸣枪示警。趁其注意力转移之时,快反组队员使用长棍迅速将该男子手中菜刀击落在地,短短4分钟,该男子就被成功制服,之后民警将其带离现场,现场无人员伤亡。

    据初步调查,嫌疑人钟某,今年22岁,绵竹市清平镇人,因与其继父有经济纠纷,当晚酗酒后持菜刀前往其继父家中,砍坏电器家具后携菜刀冲出小区,后被绵竹市警方控制。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