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市供电公司:走访客户推广电能替代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4:46: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谢小龙) “非常感谢你们上门为我们介绍政策及电锅炉的知识,对于我们很有用,我们会认真评估锅炉煤改电工作,希望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企业。”9月28日,什邡市某化工企业负责人对前来走访推广电能替代的什邡市供电公司负责人感谢的说道。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电能替代工作,充分利用政府淘汰燃煤锅炉市场契机,什邡市供电公司负责人带领营销部相关人员逐一走访什邡市使用燃煤锅炉的工业企业,积极开展工业客户电能替代宣传推广工作。公司人员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用户生产流程与生产工艺,蒸汽使用及锅炉运行等情况。同时,结合企业生产特点,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讲解四川省电力公司电能替代电价政策、业扩配套政策、丰水期富余电量政策等,并现场帮助用户初步核算煤锅炉、气锅炉与电锅炉燃料成本。对有意向进行煤改电的用户,公司建立电能替代重点工作台账,指派专人进行跟踪服务,及时解决用户锅炉改造决策过程中的疑惑。

截止目前,公司共走访工业用户18户。下一步,什邡公司将持续开展电能替代推广工作,做好市场调研,积极走访有煤改电意向的工业客户,及时为客户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一站式”上门服务,做好企业的电保姆,与当地企业一起共同促进经济社会绿色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