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公安开展“护航展保平安”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7 23:13: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谭媛元 记者 张渔)为进一步加强广汉市社会稳定工作,强化社会治安防控,预防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确保“四川航展”的顺利进行。2017年9月26日晚,广汉市公安局组织全局民警开展了全方位清查行动。

    结合本月报警、发案情况,广汉警方对多发案住宅小区、居民院落和停车场点等重点部位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进行集中检查,督促整治安全防范漏洞,同时重点清查核对流动人员、列管重点人员的动态轨迹信息。对集贸市场、城郊结合部、“城中村”流动人口聚居区、出租房屋集中地开展集中清查,盘查涉嫌盗抢的可疑人员、车辆和物品。

    对旅店、歌舞娱乐、留宿洗浴场所和网吧等重点行业场所开展突击清查,严格落实实名登记、核对和信息登记上传制度,确保实名、实数、实情、实时掌握动态信息;督促网吧等公共场所落实禁烟标识张贴上墙。

    对集中清查中发现有涉嫌违法犯罪嫌疑人员,依法予以传唤、留置盘查,加大审查力度;对可能涉嫌盗抢的重点高危人群进行管控,强化吸贩毒人员和其他刑嫌调控人员管控,对扬言报复社会的高危重点人员要组织力量进行重点管控。

    此次清查行动该局出动警力1000余人,设置治安卡点49处,共清查网吧81家,宾馆茶楼193家、浴足歌舞洗浴场32家、出租房屋467处。共盘查可疑人员608人,盘查可疑车辆371辆。通过此次清查进一步加强了社会面的治安管控,形成了一定的威慑力,有效地维护了辖区治安秩序,确保航展的顺利的举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