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民警帮走失老人找到回家路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00:49: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9月7日晚23时许,罗江县蟠龙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太三村路边有一名老人找不到路回家了。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看到一名老人独自蹲坐在路边,民警上前询问老人的状况,老人模模糊糊的告知民警自己名叫唐某某,是旌阳区黄许镇孟家店村人,住在敬老院,但就是说不清敬老院的具体地址。为了帮助老人,民警立即驱车将老人送到孟家店村,在当地村民的帮助下,民警一行人很快就找到了老人居住的敬老院,8日凌晨1点10分,老人被民警平安送回敬老院。

    后据警方了解,原来老人名叫张某某,6号白天时,张大爷和敬老院工作人员请假,说自己想回家看看,由于张大爷之前也经常请假回家,工作人员也没有特别在意,可没想到的是,这一次张大爷居然迷路了。由于敬老院没有及时和家属取得联系,导致张大爷的家人对其走失的情况并不了解,双方均以为老人还和对方在一起。幸运的是张大爷并没有受到什么伤害,只是在外面待了许久,有些疲惫。而民警也对敬老院的工作人员尽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其以后要多加注意,绝不能再让老人独自离开,更要及时和家属沟通,以免发生危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