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钟鼎寺景区昨晚突发滑坡 46名游客已全部安全转移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8 17:50: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殷宪龙 记者 古蓉媛)受连日降雨影响,昨(7)日晚19点20许,什邡市蓥华镇钟鼎寺聚贤山庄房后约15米处突发滑坡险情,滑坡方量约50立方米,造成约260平方米的林地毁损,无人员伤亡。

险情发生后,什邡立即安排市国土局会同蓥华镇政府有关人员连夜赶赴现场对滑坡进行现场踏勘,制定应急处置措施,并疏散相关人员。

目前,入住的46名市民游客已经全部安全转移(其中:离开28人,就近安置18人),该山庄已被要求暂停营业直至隐患险情解除。蓥华镇政府已安排工作人员对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24小时监测预警,在隐患点周边设置警戒线和警示标志。什邡市国土局也在今(8)日上午派出专业技术力量对隐患点开展应急调查,并对周边营业宾馆、农家乐扩大排查范围,查明地灾隐患形成原因并提出整治意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