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援彝干部为47名贫困学生捐赠“爱心书包”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9 15:12: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张渔)真情融入,真心帮扶,这是旌阳区每一位援彝干部人才对口帮扶越西县的铮铮誓言。来自旌阳区环保局的援彝干部陈勇正把铮铮誓言转化为实际的爱心行动,把真心真情播洒在彝族群众的心中,文昌故里。

    陈勇自9月19日挂职越西县环保局以来,通过走访了解联系的尔赛乡依达村的情况,让他最关心的是尔赛达乡的47名贫困学生。为了把关爱关心贫困学生的想法转化为爱心行动,陈勇积极联系自己的爱心朋友、同学,捐资筹款4000余元,购买47套书包、文具盒、笔及书本,于11月3日送到了尔赛乡依达村贫困学生手中,并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养成好习惯。尔赛乡依达村干部群众纷纷感谢陈勇的真心真情的爱心行为,表示一定要保障孩子上好学、念好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