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网络安全知识有奖答题启事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0 10:11: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为全面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市民网络安全的防范意识,德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中国电信德阳分公司从即日起至9月30日举办“德阳市网络安全知识有奖答题”活动,诚邀广大网友参与。

    请关注“德阳发布”微信公众号(微信号:wdy1689036110或扫描二维码),点击“德阳市网络安全知识有奖答题”专题,进入答题页面作答,答案在留言处提交。

    本次活动共举办12期,每日一期,每期10题,每个微信号每天限参与一次答题,每期10名获奖者将从答题完全正确的参与者中随机抽取产生。

    获奖者凭微信号到市及各县(市、区)指定的电信营业点领取价值近百元的手机充电宝一个。

    活动咨询电话:0838-2302123。

“德阳发布”微信二维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