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市朝阳小学智力援建山区学校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5 11:54: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阳丽 四川在线记者古蓉媛)4月11日,在学校校长周国清的带领下,什邡市朝阳小学8名教师远赴德昌县老碾乡中心完全小学进行教育教学交流活动。此次交流不仅为德昌老碾乡中心完全小学的教师带去了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也带去了人文关怀。

     在德昌县老碾乡中心完全小学,省级骨干教师阳丽、什邡市级骨干教师郑宁忆分别为当地老师献上了一堂精彩的语文示范课和舞蹈教学示范课。课后,阳丽老师、郑宁忆老师还分别围绕语文、音乐教学和德昌县老碾乡中心完全小学的教师进行了教学交流。随后,什邡市朝阳小学老师们还围绕学校管理、教育科研、教学、学前管理等方面做了分享发言。

      据悉,接下来,什邡市朝阳小学还将长期对德昌县老碾乡中心完全小学进行智力援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