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乡村振兴“网红”访谈:大地的翅膀一一迷藏卓玛(下)

2023-01-18 13:02:59来源:四川观察编辑:侯冲

全省首个“四川三农网红”纪实系列片《大地的翅膀》

今日聚焦第二集:迷藏卓玛(下)

每年5-8月挖虫草、采松茸,是稻城大山深处村民的日常。而迷藏卓玛从小便在山里和虫草松茸为伴。松茸,世界上最有价值的蘑菇之一,每公斤最高可卖到1000美元。卓玛把松茸分为各个等级,让当地老百姓都能够把自己的松茸卖上好价钱。

作为网红,迷藏卓玛目前已在稻城有了自己的合作社,因为她明白挖松茸的苦与乐,她也带着7岁的女儿和把镜头对准她的老公——老杜一起,带给了大山外的我们,不一样的世界。

2018年才通上网络的大山里,大地的丰饶,给予了爱与希望。迷人的藏族姑娘——卓玛,化身一双翅膀,向着远方,带着力量,执着飞翔!

由四川省网信办指导,全省首个“四川三农网红”纪实系列片《大地的翅膀》第一季正在播出。

手机是“新农具”,直播带货是“新农活”,网络平台ID是新名字,累计全网粉丝量超3000万,他们是四川丰饶大地上的翅膀把土地的馈赠与村民的希望,用网络传递给世界!

更多内容,敬请关注:1月17日晚19:50四川乡村频道《问您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