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干部群众热议:非常自豪,从中汲取了继续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2021-07-02 11:10:09来源:人民网编辑:宋开文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四川各地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收看收听大会。大家纷纷表示:非常自豪,从中汲取了继续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我是西南石油大学派驻凉山州昭觉县三岔河镇三河村的第一书记李凯,今天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感到骄傲和自豪。”李凯激动地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他说:“我将牢记初心、珍惜荣誉、乘势而上、接续奋斗,与三河村的干部群众一起把三河村建设得更好,让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好!”

今天一大早,全国“最美基层民警”、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区分局春熙路派出所民警唐璐就和同事来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和其他党员代表一同收看大会直播。唐璐说:“我是一名社区民警,更是成都市‘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首批市民观察员,看着老百姓一天天幸福起来,觉得很高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希望我们的努力能够让市民朋友更加幸福!”

“今天我早早守在电视机前,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看了大会直播。作为一名奋斗在铁路运输一线的共产党人,我心潮澎湃,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骄傲和自豪,也感受到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四川省国资委党委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绵阳车务段什邡车站货运值班主任李静说,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自己将充分发扬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这些年来,在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下,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愁衣食,生活更加富裕,出行更加便利,大家安居乐业。”甘孜藏族自治州道孚县沙冲乡白马村村民扎西邓珠说,相信在党的带领下,日子会更加幸福,生活会更加富足。

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映秀镇渔子溪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邹凌观看直播后表示,他会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带领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不懈努力,将映秀建设得更加美好。

“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信心更加坚定。”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亚非说,电子科技大学将以“十四五”规划全面实施为契机,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人民网记者朱虹、郭莹、刘海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