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百篇浓缩时空 大党伟业继往开来

2021-06-29 11:20:25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宋开文

从“红船”到“巨轮”,这是一个百年大党劈波斩浪的航程。

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这是红色信仰传承照耀的山河荣光。

百年百篇,千磨万砺。浓缩的时空,深刻的印记,永远的回响。时光的故事,讲给你听。

历时一年时间,封面新闻百名记者重回初心地、重访亲历者,重温激情燃烧的年代,重现伟大光荣的征程。“百篇”只是这荣耀“百年”的剪影和片段,却也为我们梳理了百年光辉的脉络与走向。历史的叙事,个体的命运,所有这一切,构成了一段恢弘的史诗。这其中,有中华民族复兴的答案,有中国人民幸福的密码。

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追求幸福、带领中华民族实现复兴的豪壮征途,是一部永恒之书。

百年百篇,不过是其中的薄薄几页。但,就算是这“薄薄的篇章”,便足够让所有人动容,为之心潮澎湃。

今天,请跟随封面新闻推出的这款《百年百篇》交互H5(点击进入),让我们一起跨越时空,回溯光辉岁月,看见璀璨未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