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家明星企业组团走进德阳校园揽才 提供2859个就业岗位

2020-11-02 17:15: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11月1日上午,由中共德阳市委组织部、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德阳市委联合主办的“才兴川渝”公共招聘进校园暨2020年德阳市“千校万岗”现场招聘会在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此次招聘会现场,重庆、成都、眉山、资阳、德阳等5地携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吉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等115家明星企业,提供包含技术研发工程师、储备干部、销售代表、篮球教练、幼教、星探等种类丰富的岗位2859个,吸引了2000余名学生入场,近300人达成初步意向协议。

招聘会现场人头涌动,场面火爆,各个展位前学生们排队等待咨询。“今天来招聘的企业都很有名而且诚意满满,不少岗位不仅月薪超1万元,发展空间和技术含量也很高。”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熊康直言此次招聘吸引力很高。

今年以来,德阳市积极响应中、省关于成德眉资同城化、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部署,从建立区域人力资源协作机制、共同举办多场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开展区域劳务合作、畅通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推进技术技能人才共育共享等方面发力,为推动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加快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了坚实的人才和智力支撑。本次招聘会是融入“双循环”、唱好“双城记”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具体行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