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叉检查组走进德阳 对德阳安全培训考试工作“号脉问诊”

2020-09-23 18:05: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9月21日,由成都市应急管理局、甘孜州应急管理局组成的四川省安全生产培训考试交叉检查第四检查组走进德阳,先后对德阳市富民技校、四川锦丰管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培训和考试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本次检查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四川省高危行业领域安全技能提升行动计划实施方案》有关要求,进一步强化落实安全培训机构质量保证责任,有效促进安全生产培训考试工作有序开展。

检查组一行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照《安全培训机构检查表》,逐项对德阳市安全培训考试机构管理制度建立和实施情况、培训场地、人员配备、培训档案建立以及安全生产考试点场地设施配备、监考人员配备、考试组织实施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和交流。

检查组对德阳市安全培训考试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办学指导思想,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坚决把社会效益放在第一位;要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组织管理,结合时代发展、根据政策变化,借鉴先进典型,优化教学教务管理,提升安全培训质量,做强打响品牌、发挥引领作用;要进一步加强档案管理,充分认识档案的重要性,按照档案管理工作的严密性、逻辑性、规范性的特点,抓好每个细节,不断推动安全培训考试工作向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科学化、精细化方向迈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