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 德阳20余个项目亮相参与

2020-09-11 17:41: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9月8日至10日,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大会以“提振投资信心,促进合作共赢”为主题,吸引了来自130个国家和地区的10万多客商参会,大会展览总面积11万平方米,共设16个专业展区。德阳市商务局局长何升元率德阳市商务代表参加。

本届厦洽会期间,德阳市代表团成员一行先后参加了组委会组织的“大对接、大洽谈、大平台”“2020国际投资论坛主旨大会”“资本与项目对接交流会”“走出去专场对接会”“丝路海运国际合作论坛”等多场次双向投资促进平台活动。此次,德阳市推出了文化创意、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现代服务业等20余个项目参与对接洽谈。

厦洽会期间,德阳市商务局负责人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发展总商会总会长郑培植、总秘书长翁祖福就投资德阳座谈交流,并拜访了中骏集团,企业表明后续有意向到德阳投资。德阳经开区相关人员拜访了厦门市漳州商会、阳明资本。当前,阳明股权投资基金管理计划在德阳市成立西部分公司,为西部地区的上市预备企业提供商业模式升级、参与股权融资、财税法规规范化、培训股权知识等一站式企业帮扶上市服务。广汉市商务和经合局负责人拜访了厦门新松智能研究院、鸿星尔克、大唐地产、晋江花旗制罐等多家企业,在投资促进和经济合作方面取得好的效果。

本届大会还全新推出无限延伸时空的“云上投洽会”,线上线下同步办会。全方位展现云上展览、项目对接、招商洽谈、论坛研讨、云端签约五大投资促进活动场景。德阳市组织湧德电子,锐腾电子等外贸企业参加“云上投洽会”。目前,锐腾电子已与日本企业达成了生产设备、检测仪器的意向采购协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