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历行西北三地!2020广汉市城市营销暨房地产巡展圆满收官!

2020-09-07 13:58: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孔继红 王路姣 记者 薛伟光)9月6日,由广汉市人民政府主办,为期9天的“世界三星堆·中国航空城”2020广汉市城市营销暨房地产巡展圆满收官。作为“流动的房博会”,此次房地产巡展是广汉市一项创新之举,不仅集中展示了广汉10家优质地产,还全视角宣传了广汉区位、交通、环境、教育、卫生、旅游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传递广汉宜居、宜业、宜游之城的良好形象。

甘肃敦煌是本次巡展的最后一站。在推介活动上,广汉市副市长房义勇致辞,从多个方面对广汉城市品牌做推介。他说,广汉拥有得天独厚的耀眼区位、丰裕饶沃的厚实本底、绿环水绕的秀美身段、安民重居的醇熟品质,是一座通达畅城、产业兴城、文化名城、生态景城、服务优城。当前,广汉又迎来了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的重大历史叠加机遇,广汉愿做西北人、尤其是石油人的“后花园”,热忱欢迎大家到广汉购房置业、求学就业、投资创业!

当天的活动现场气氛“火爆”,一大早就有不少市民前来观展。活动中,现场嘉宾和敦煌市民通过观看广汉城市宣传片、文化互动、现场咨询等环节,对广汉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了解,不少敦煌市民表达了想来广汉买房、旅游的意愿。“听了介绍,让我对广汉有了深刻的了解,无论是旅游环境、还是交通条件,广汉都具有独特的优势。无论如何,我都会去广汉看一下,我觉得广汉是个非常宜居的地方。”敦煌市民段宏臻说。

在巡展现场,参与本次巡展的10家优质房产商的工作人员,从首付、还款年限等方面,为不同类型需求的购房者做了详细的购房计划,凭借贴心的购房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称赞。活动现场还推出了广汉购房一卡通、团购一口价等优惠活动。

据介绍,本次推介活动从8月29日开始,为期9天,分别在青海西宁、青海格尔木和甘肃敦煌进行。活动期间,除了为青海和甘肃人民到广汉置业搭建平台以外,广汉还主动搭建校地合作平台,积极与当地各高校进行对接,宣传广汉市的人才引进优惠政策,吸引当地优秀人才到广汉就业创业。同时,还进行了文化旅游等招商引资工作,与青海和甘肃人民搭建互相沟通、增进了解、促进合作的友好桥梁。

“这次我们营销团队用9天时间,到了西宁、格尔木和敦煌三个地方,主要目的就是要西北的朋友们更深入了解我们广汉,对广汉的区位优势、环境、产业、教育、卫生、养老有个全面的了解。同时,我们也与这三个地方人才、产业加强了合作。”广汉市副市长房义勇介绍说,“下一步,我们将把广汉的环境打造得更好、更优、更宜居,加强我们和西北地区的对接、交流、合作,希望有更多的西北朋友能够来广汉置业、创业、就业、读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