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纳谏听意见 德阳公安召开“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媒体恳谈会

2020-08-31 14:53: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8月28日下午,德阳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媒体恳谈会,向各级媒体征求意见和建议。德阳市公安局教育整顿3个试点单位以及刑侦、治安、出入境管理等相关警种列席会议。

座谈会上,德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邓正泉向媒体记者通报了全市公安机关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背景和意义、教育整顿的阶段性工作成效、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以及“开门整顿”工作的情况介绍。媒体记者围绕教育整顿的内容积极献言献策,围绕“交通管理、办事态度、执法办案、教育培训、队伍管理、公安宣传”等6个方面提出了12项意见和建议。

德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邓正泉要求:要建立问题台账,德阳市公安局教育整顿办要认真梳理媒体记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责任单位,明确整改时限,通报相关警种进行整改;要抓好问题整改,对照提出的问题,责任警种要认真自查自纠,要举一反三,全面梳理,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到位,取得实效;要抓好整改反馈,德阳市公安局教育整顿办要及时收集各单位的整改成效,对记者提出的每个问题都要及时向记者反馈整改成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