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专题培训会

2020-07-27 17:48: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罗敏 记者 古蓉媛)为指导帮助各地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开展,近日,德阳组织开展全市户口整顿APP和行政区划调整专题培训工作会。

培训会主要就即将上线的四川e治采(七普版)操作系统,全市街路巷命名及标准地址专项清理、全市行政区划和派出所撤并在警综平台、户籍人口信息系统数据调整等工作进行讲解。培训期间,户籍管理和“一标三实”业务技术专家通过现场PPT演示、上网模拟操作练习指导、现场解答疑难等方式,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清理整顿工作重点、工作方法、工作流程进行了明确。

会上,德阳市公安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办公室负责人要求: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要加强学习,落实培训。要紧密合作,作好准备。要加强宣传,畅通信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