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烟草专卖局文明吸烟环境建设项目成功通过审议

2020-07-17 12:07: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近日,德阳市烟草专卖局与市经信局联合向德阳市文明办汇报德阳市文明吸烟环境建设工作,项目成功通过审议,获得文明办高度认可,达成文明办牵头组织、多部门共同推进的一致意见。

座谈会上,德阳市烟草专卖局负责人汇报了2020-2022年助推文明城市创建的初步规划,提出了政府引领、合作推进的诉求。德阳市经信局、市文明办相关科室沟通交流了文明吸烟环境建设对城市形象、居民健康的必要性。

德阳市文明办负责人表示,文明吸烟环境建设对德阳市创文创卫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是为百姓办实事之举,吸烟区吸烟点的铺设既能减少二手烟危害,保障百姓健康,又尊重吸烟者需求,提供纾解空间,能够满足不同市民群体的需求。是为创文成实效之举,文明城市创建中,文明吸烟行为是重要评价指标之一,推进该项目能有效提高城市文明形象,能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落到实处。

会议决定,文明吸烟环境建设工作由文明办牵头启动,组织政府各相关部门共同推动落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