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0-07-01 17:11: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6月30日下午,德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与会全体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词。会议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和10名“优秀共产党员”。

德阳市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兆忠讲话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99年辉煌历程,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要继承发扬传统,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革命先烈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忠贞不渝的为党情怀,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我们忠于应急管理工作的实际行动,以“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精神,为全市应急管理事业发展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作出更大贡献。要强化党建载体,提高服务中心工作水平,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研究创新机关党建工作载体,探索有利于促进应急建设的机制,把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创造性调动起来,把大家的力量凝聚起来,全面提升应急管理局党建工作水平。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组织的坚强领导核心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应急管理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