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有序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氛围营造

2020-05-19 17:31: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近日,德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德阳市委宣传部制定并印发了《德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方案》,全面安排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5月18日,德阳市人普办、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贯彻《方案》要求,在市政府门户网站《中国·德阳》网主页显著位置开设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专题栏目。

当前,德阳市政府门户网站人口普查宣传专题,采用以人普动画宣传标语窗口链接德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互联网站方式进入,具体设置了“通知公告、市级动态、基层动态、普查知识、宣传产品、媒体聚焦、图片集锦”栏目,普查专题整合了德阳市政府门户网站的影响力和德阳市人普网的信息推送优势,及时报道人口普查工作动态,宣传普查意义与作用,介绍人口普查知识和普查法律法规规定,为社会公众了解普查、关注普查、支持普查提供信息平台,为推动全市依法普查,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创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和外部条件。同时,德阳市人普办在德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互联网、市统计官方网站开设了普查时点倒计时牌,对标普查登记标准时点和阶段目标,实施挂图作战,也提醒社会公众主动关心、配合普查登记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