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00余人围观 德阳市商务局副局长2小时直播带货农特优产品全部售罄

2020-04-30 10:44: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4月29日下午,德阳市商务局副局长张方宏走进“德阳直播购物”网红直播间为德阳农特优产品直播代言,经过2小时的直播带货,20余种上架的德阳农特优产品全部被抢购一空。

本次直播活动旨在引导企业积极开展促消活动,为“共克时艰,提振消费”贡献一份力量。德阳市商务局和德阳市电子商务协会积极为德阳本土农特优产品搭建平台,举办“4.29德阳电商直播季——产销对接品宣活动”,德阳市商务局副局长带头进入直播间带货,为德阳优质电商产品代言。本次直播带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包括八宝油糕、果汁牛肉、什邡廖记板鸭在内的20余种德阳农特优产品和十余家德阳优质电商企业进行了宣传,累计观看人数达68000人次,上架产品全部售罄。

商务部门走进直播间,是以喜闻乐见的大众文化形式为直播电商、社交电商、“无接触”服务等现代市场理念的普及和技术成果的落地提供有力保障,鼓励电商企业积极开拓创新,顺应发展趋势,适应新业态。同时,也通过发展电商直播等新业态激发经济动力,为德阳农特优产品搭建新的销售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新的消费途径,畅通产销渠道,打造网红品牌,重塑消费信心,形成合力,共克时艰,提振消费。

本次活动拉开了德阳电商“直播季”的序幕。近期,德阳市商务局还将印发德阳市《品质川货直播电商网络流量高地行动计划(2020—2022年)》,有序发展直播电商、社交电商、“无接触”服务等新业态,激发直播电商市场活力,带动德阳电商全面发展新供给模式,打造德阳市特色产业直播电商网络流量新高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