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艳到什邡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

2020-04-16 11:30: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4月14日,德阳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尹艳率队到什邡市开展挂牌督战脱贫攻坚工作。德阳市政协研究室主任陈育勇,德阳市政协机关党委书记唐俊,德阳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勇等陪同督战。

在督战现场,尹艳就监测户边缘户“两不愁三保障”达标情况、贫困户有务工需求落实情况和扶贫项目实施进展等情况,详细询问了什邡市有关负责同志。在什邡市川恒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道泉老坛酸菜股份有限公司,尹艳详细了解了在疫情防控、原材料采购、吸纳受疫情影响不能外出务工的农民工就业等方面情况,就恢复产能可能遇到的困难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尹艳指出:要坚定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决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采取有效措施补短提效,确保打好脱贫攻坚收关之战。要提前谋划,及时研究解决物流、用工、原材料供应、销售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生产建设进度。要助力脱贫攻坚,牢牢扛起社会责任,主动作为,进一步拓宽带贫益贫机制,帮助贫困群众加快脱贫致富步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