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全力备战新周期省运会

2019-11-22 16:28: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1月22日上午,德阳召开2019年度四川省青少年锦标赛总结会暨省运备战工作推进会。会上总结了德阳市参加2019年度四川省青少年锦标赛工作、对下一阶段备战工作及2019-2020年冬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宣布成立全市省运备战督导工作小组的通知。

今年7至11月,德阳市派出了由1216名运动员、220余名(人次)领队和教练员及工作人员组成的47支代表队参加了在全省各地举办的2019年省青少年锦标赛,共参与田径、游泳等24个大项赛事。经过全体参赛人员共同努力,共计取得金牌20枚、银牌39枚、铜牌45.5枚,13支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先进集体称号,充分展示了德阳体育健儿的良好精神风貌。

其中,参赛人数和参赛项目创历年之最。足球项目发展势头稳健,在今年的省锦标赛上,5支男子足球队伍均进入前6名,夺得1金1银1铜,女子足球队参加省级比赛取得了历史性突破。棒垒球及射箭项目作为德阳市传统优势项目在今年的省年度锦标赛上,一举夺得2金、1银、2铜的佳绩。新增项目轮滑和花样游泳,德阳首次组队参赛就获得了奖牌。

会上,德阳市体育局局长魏峰强调,在新周期备战工作中,全体参赛人员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不仅要有争先创优的强烈进取心,还要有奋起直追的精神状态。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大局意识,上下联动、步调一致,将省运会备战这一重心贯穿于各项工作中,及早制定出科学周密的备战方案,落实到日常训练和后勤保障等各项实际工作中,抓早抓实抓细,确保全面有序地推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