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贸促会行业专家为德阳展会发展“支招”

2019-11-01 14:12: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0月30日,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柴金艳教授一行走进德阳就德阳市会展业发展进行调研座谈,德阳市农业农村局、市经信局、市体育局、德阳市会展协会等6个涉及会展业务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柴金艳教授指出:会展的特点是综合性强、联动性强、贡献率大,可以带动和促进其他经济发展的新兴产业。随着会展经济的不断发展,要形成“大会展”概念,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准确掌握政府各部门对会展业发展提供的政策支持以及发展处境和发展前景,依托调研信息对四川省的会展业发展情况进行分析研究,提出助力四川省会展行业发展提档升级的具体建议和举措,切实为政府规划发展会展产业提供决策依据。就此,各单位参会代表分别就行业内会展开展情况、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发言交流。

最后,德阳市商务局副局长张扬武强调贸促会要积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各参会单位要主动为专家组提供准确详实的数据信息,确保调研信息真实、客观、可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