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抖音短视频大赛今日启动

2019-10-16 17:51: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10月16日上午,德阳市政府服务号入住抖音暨“DOU出四张名片”德阳市抖音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启动仪式现场还就政务服务抖音号注册开通流程和注意事项,以及抖音发布及短视频制作技巧进行详细讲解。本次活动由中共德阳市委宣传部、网信办主办,各县市区委宣传部、网信办、德阳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协办。

据悉,本次活动主题为“DOU出四张名片”,旨在通过抖音短视频大赛,充分展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对外传播装备智造之都、改革开放高地、古蜀文化名城、美丽幸福家园的城市形象,为德阳打拼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提供良好的网上舆论支撑。

本次大赛将持续到11月中旬,通过网络点赞量和专家评审最终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20名。继微博、微信公众号之后, 短视频平台日益成为宣传工作新的重点领域。

目前,德阳市融媒体建设逐步推进,各级党政机构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推动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此次大赛也将作为一个契机,促使各县(市、区)及有关部门能探索出网络宣传工作的新领域、新途径,不断创新宣传手段和方式,更好地推进党务政务公开、优化政府服务,推进网络宣传工作上新的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