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首届)全国农业科转会暨第七届成都农博会开幕 200余个德阳优质农产品亮相 何礼巡视德阳“蜀道”展馆

www.scol.com.cn (2019-04-26 16:00: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4月25日上午,2019(首届)全国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大会暨第七届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我市200余个优质农产品在德阳“蜀道”展馆集中亮相。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副市长杨震巡视德阳“蜀道”展馆。

德阳“蜀道”展馆以“天府粮仓川菜之源”为主题,以“高效、绿色、有机、现代化”四大理念,重点展示德阳农业农村发展成果。全馆设置了精品果蔬区、米面粮油区、特产加工区,共40余家参展企业,展出200余个德阳“蜀道”及其他优质农产品,包含粮油、蔬菜、畜禽、水产、水果、花卉、茶叶、烟草等,并结合VR体验和美食品鉴展示德阳农业产业发展、基地建设以及品牌打造等,直观呈现德阳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进程,充分展示德阳农业农村特色。何礼在巡馆时要求,要以参加此次农博会为契机,大力宣传推介德阳,让德阳特色农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为期4天,聚合了乡村振兴七大共享平台展示、协同发展成果展示、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国际交流开放合作、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成都都市现代农业、国内农业贸易合作、农业项目招商引资、农业农资及农业金融保险服务等内容,集学术性、实用性、观赏性、互动性于一体。来自国内外粮油、花卉、林果茶、食用菌、蔬菜、水产等主要农业领域的参展商约1800家,展出规模创历届之最。全省20个市州参与这场现代农业“嘉年华”,特色农产品、农业技术、新兴农业项目汇聚于此,旨在响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要求,共同擦亮四川农业金字招牌。(德阳日报 记者肖盛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