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崔兴国谈检察开放日感受

www.scol.com.cn (2019-04-25 19:02: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伟光)4月24日上午,德阳、绵竹两级检察机关在绵竹市检察院举办了“‘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检察开放日活动。全国人大代表崔兴国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参观结束后,崔兴国代表在座谈会上谈了自己参加检察开放日的感受。崔兴国代表说,通过参观绵竹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涉案财物保管室、远程提讯室、远程开庭系统,听取德阳、绵竹两级检察机关工作汇报,感觉到检察机关在加强信息化建设、推进司法公正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都很扎实,值得人民信赖。我们的检察机关为服务大局、维护社会稳定、守护人民群众做了这么多事情应该主动宣传出去,让更多人知道检察机关的“无我奋斗”。检察机关能够主动邀请一线劳动者参观检察机关,这很好,希望今后此类检察开放日活动能够制度化、常态化,让更多的人民群众有机会走进检察机关,了解检察机关,关心支持检察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