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两兄弟喝酒后骑摩托回家  一前一后被民警查获

www.scol.com.cn (2019-03-19 11:18: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王冀川 记者 张渔)近日,广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设卡检查中,一前一后查获2名醉酒驾驶司机,让民警吃惊的是,这2名司机竟然是亲兄弟。目前,两名驾驶员因涉嫌醉酒驾驶已被刑事拘留。

3月3日晚,广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南丰镇元盛村一路口设卡检查,在对一普通两轮摩托车的驾驶人王某宣进行酒精含量呼气测试时,发现王某宣的呼气检测血液酒精含量达98mg/100ml。随后而来的一辆黑色轻便两轮摩托车驾驶人王某云呼气检测血液酒精含量与王某宣同为98mg/100ml。

民警在对机动车驾驶人王某云、王某宣进行盘查后,发现该两名男子竟是亲兄弟,晚饭饮酒后一同结伴返家。随后民警依法将两人带至广汉市人民医院进行现场血液提取。目前,两名驾驶员因涉嫌醉酒驾驶已被刑事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