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一行到成都农交所德阳所调研 

www.scol.com.cn (2019-03-19 10:01: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洪英 周志衡 记者 张渔)3月16日上午,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在德阳市委书记赵世勇,德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华蓉,德阳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星明的陪同下,莅临成都农交所德阳所调研指导工作。

王正谱参观了成都农交所德阳所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大厅,了解了德阳农村产权交易大数据平台。成都农交所德阳所总经理姜华就成都农交所德阳所自2017年12月12日成立以来,在交易规模、交易品种、交易量分布、各县(市、区)土地经营权流转单价以及农村产权交易的具体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介绍后,王正谱就农村产权交易、乡村振兴等与农交所及战略合作单位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对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在盘活农村闲置资源,激发农村发展活力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