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委书记赵世勇陪同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一行 莅临成都农交所德阳所考察指导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3-14 12:15: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周志衡 记者 张渔) 3月12日,眉山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在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的带领下来到成都农交所德阳所进行工作考察指导。德阳市委书记赵世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文全,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卢也,德阳市产投集团董事长张星明、副总经理胡建,成都农交所副总经理、成都农交所德阳所董事长唐鹏程博士,成都农交所德阳所总经理姜华等陪同考察。

在成都农交所德阳所“一站式”综合服务大厅,通过德阳农村产权交易大数据平台展示,唐鹏程、姜华对成都农交所德阳所的交易规模、交易种类以及德阳各县(市)区农村产权交易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作为全国首个市(州)合资共建的农村产权交易所,姜华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成都农交所德阳所从自2017年12月12日成立以来所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和业务创新情况。

成都农交所德阳所的成立,是全面落实省委“一干多支”发展战略,以及成德同城发展战略的具体举措。成都农交所德阳所也是德阳地区的统筹城乡改革平台、农村金融平台、三农”工作招商引资平台。考察团一行在听取介绍后,就农村产权交易、加快农业现代化步伐、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与农交所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并对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在产权公开流转、要素对接资本、资本发展产业、产业引导富民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