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礼在全市“大棚房”问题整治行动推进工作会上要求 全力确保整治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www.scol.com.cn (2019-03-04 11:14:32)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3月1日上午,全市“大棚房”问题整治行动推进工作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和全省“大棚房”问题整改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全市加快推进问题整改进行安排部署,确保我市按时保质完成整治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礼指出,各县(市、区)务必要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严格抓好本地区“大棚房”问题整治工作,全力确保全市“大棚房”问题整治任务按时保质完成。要定期通报整改进度,建立专项工作纪律督查组,对达不到要求的县(市、区)负责人要进行约谈,严肃追责问责;对不作为、乱作为、失职渎职的单位和人员要坚决查处;对未完成整改的问题要倒排工期,分类整改,需完善手续的加紧完善,该拆除的坚决拆除,该复耕的马上复耕。同时,要建立市领导、市级部门包重点、难点问题整改机制,攻坚克难,确保整改到位。

何礼强调,“大棚房”问题整治要锁定目标,对标对表,绝不允许虚假整改、数据整改,要确保整改质量经得起抽查、验收。要全面做好重点区域、重点业主风险评估,制定风险防控预案,绝不允许出现影响社会稳定的问题。要依法依规做好群众工作,加强宣传引导,确保清理整治平稳有序推进。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会前,我市集中收听收看了全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和全省“大棚房”问题整改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副市长杨震、徐光勇出席会议。(德阳日报记者 陈晓霞 实习生 祁珍娜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