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数据质量关 德阳市力争经济普查登记一次成功

www.scol.com.cn (2019-03-04 11:11:57) 来源:德阳晚报
编辑:宋开文  

近日,记者从全市经济普查入户登记推进会上获悉,为确保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高质量完成,要求各级各部门严把数据质量关,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普查登记一次成功。

会议指出,“四经普”工作已到了最后的关键冲刺阶段,全市各级部门、单位、企业务必扎实开展工作,增强对普查工作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对普查工作的再认识。要把普查工作当作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普查登记一次成功。全力以赴确保普查数据质量提高,坚持“谁出数、谁负责”和“分片区、分专业报送把关”两条原则,严把普查数据质量关。

此外,强化指导和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保持宣传热度不减,消除普查对象的顾虑,让普查对象积极参与普查,如实申报普查数据。坚持依法依规普查,守牢普查工作底线。对弄虚作假、瞒报漏报的,发现违纪违法问题的,及时严肃查处。(德阳晚报记者 张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