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今日挂牌成立

www.scol.com.cn (2019-02-18 11:05: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2月18日,德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并举行挂牌仪式,标志着德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正式成立。会上宣布德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领导班子的任职决定,任命王宁为德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唐敏、曾晓琼为德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

新成立的德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将市卫计委、市医改办、以及市民政局老龄工作管理职责、市老龄办职责、市安监局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职责进行整合,不再保留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会上,德阳市副市长何苹强调,希望全体干部职工服从市委、市政府的决定,支持新班子的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此次机构改革工作顺利完成。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坚决落实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决策部署,讲团结、严要求、树形象,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讲学习、强担当、勇创新,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