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17支球队云集德阳 “德奥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今日开踢

www.scol.com.cn (2018-12-30 11:38: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2月30日,由四川省足球协会、德阳市体育局主办,德阳奥林匹克后备人才学校、德阳市足球协会承办,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支持的第一届菁英计划“德奥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德阳市体育中心正式启幕开赛。据悉,赛事将持续到2019年1月1日。

    本次赛事在德阳体育中心和德阳黄许职业中学陆续开展,来自全国各地17支队伍将带来40余场次的精彩比赛。其中包含德阳本土高水平梯队、中超职业俱乐部重庆斯威梯队、四川省顶尖的市足球代表队及远赴而来的西安、河南的高水平俱乐部。

    男子U13首场比赛,在凤鸣山中学足球队对战德阳市奥林匹克后备人才学校足球队中开启。德阳奥校足球小将主场作战,奋勇直追,以6:0,夺得本次比赛的开门红。男子U11比赛也同步在黄许职中开踢。

    德阳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赛事竞技水平较高,旨在加强各地区青少年足球文化交流,提高青少年足球水平。本次赛事也是向全国展现德阳足球、德阳体育的良好形象的契机,为2018年德阳体育工作画上圆满句号的同时对2019年德阳体育工作开个好头。

比赛日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