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安监局检查组一行到金路树脂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2-13 17:20: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倩 记者 古蓉媛)为深刻汲取河北省张家口市“11•28”爆燃事故教训,12月13日,德阳市安监局副局长范爱民带领市执法支队一行到罗江区四川金路树脂有限公司,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范爱民一行对四川金路树脂有限公司6个分厂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查看,通过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的方式,重点针对企业自查出的21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范爱民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加强隐患排查治理;二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担负起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是要强基固本,切实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建设。企业负责人表示一定会进一步健全制度,落实责任,完善应急预案,切实加强从业人员技能培训,补齐短板,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