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 何礼主持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12-10 17:02:45)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2月7—8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何礼率队赴旌阳区、罗江区、广汉市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当地政府和部分市八届人大代表、政协市八届委员征求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报告起草组负责人通报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与会人员在发言中认为,报告站高谋远、文风朴实、亮点突出,既对2018年工作作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又对2019年工作作出全面部署,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务实,令人振奋。同时,大家围绕工业强市、县域经济发展、民营经济发展、成德同城化发展、城市品质功能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社区建设和社会救助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后,何礼代表市政府对大家关心支持德阳工作,立足德阳发展实际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市政府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研究,吸收采纳有关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政府工作报告》,向广大人民群众交出一张满意的答卷,进一步树立信心、鼓舞士气,群策群力把工作做得更好,共同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为推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多德阳力量。(德阳日报记者 肖盛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