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彬率队督导创城工作时要求 各司其职共同参与 全面完成创城任务

www.scol.com.cn (2018-12-10 17:02:0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德阳市创城工作已进入迎检攻坚期,12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率市人大常委会创城专项督导组,前往市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集贸市场、城市社区、车站等处开展专项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珠江路与龙泉山路交会口、龙井社区、旌阳区妇幼保健院、东桥广场、火车北站等地,检查了公益广告设置、市民文明公约落实,消防设施、环境卫生、志愿服务,以及占道经营整治、主要交通路口车辆和行人遵守交通规则等情况。

督导中,陈彬指出,今年是我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开局之年、基础之年和起步之年,要主动扛起主城区之责、切实履行工作岗位之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创新举措,以各类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群众作用,引导大家积极参与,营造创城浓厚氛围,共建共享文明成果。陈彬强调,当前,创城迎检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要对标先进找差距,对标任务找不足,完善细节查漏补缺,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要全面梳理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一改到底,确保全面完成创城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庆龙参加督导。(德阳日报记者 徐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