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叶·育才图书室”工程走进德阳

www.scol.com.cn (2018-12-10 16:43:38)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2月7日下午,中国作家协会、中国烟草总公司、中华文学基金会联合共建的“金叶·育才图书室”工程捐赠仪式在中江县城北中学举行。中华文学基金会监事夏申江,副市长何苹出席捐赠仪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罗江区、中江县共30所学校受捐赠图书4万余册,价值107万元。罗江区、中江县教育局负责人代表受赠学校接受了中华文学基金会捐赠证书,并向中国作家协会、中国烟草总公司赠送了锦旗,受赠学校接受了授牌,受赠学生代表作了感谢发言。

副市长何苹指出,此次“金叶·育才图书室”工程走进德阳,体现了作家和爱心企业对德阳教育的支持。希望罗江、中江的教育部门和各学校高度重视,充分利用好这笔宝贵资源,切实加强图书管理,大力实施素质教育,全力推进我市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链接

“金叶·育才图书室”工程是贯彻党的科教兴国战略和教育振兴行动计划的一项大型社会公益活动,以帮助我国东西部等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改善学习条件。目前,工程已走入我国26个省市自治区,为2000余所中小学校和福利院捐建了“育才图书室”,捐赠图书500余万册,受益学生1000多万人。(德阳日报记者 徐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