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金率队开展石亭江流域什邡段日常巡河巡湖

www.scol.com.cn (2018-12-10 16:43:10)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2月6日下午,副市长、石亭江市级河长(流域总湖长)李成金率队开展石亭江流域什邡段日常巡河巡湖,对石亭江袁家磨堤防整治工程、临江天丰金川磷石膏堆场整治工程、蓥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建设和什邡市八角水库(冰川湖)进行巡查。

巡查组现场查看石亭江袁家磨段堤防整治工程建设情况,堤防迎水面已完成混凝土护坡建设,正在进行回填,据建设单位介绍,12月底可按期完成项目建设。在临江天丰金川磷石膏堆场整治工程现场,建设单位正在对堆场进行底部沙土平整、夯实和削坡护坡作业,目前正按整治方案有序推进。蓥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目前已基本完成厂区土建工程,完成厂区外配套管网建设500米,正在进行设备采购。巡查组最后现场查看什邡市八角水库(冰川湖)建设情况,巡查水库落实湖长制工作和日常管护情况,现场督查水库建设进度,了解库区工作区域及配套设施产污、控污情况,查看湖面漂浮物打捞情况。

李成金强调,各级河长、河长制办公室和联络员单位要对照任务清单,紧盯时间节点打表推进,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做好安全、质量、成效三方面功课。堤防工程、磷石膏堆场整治、污水处理厂建设等工程项目,事关石亭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社会民生,不仅要建设好,而且要维护好和运营好,充分发挥项目效益,不断改善石亭江流域生态环境质量,增强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德阳日报记者 邱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