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联合考察团到德阳高新区考察

www.scol.com.cn (2018-12-05 16:06: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唐茂 记者 张渔)近日,由浙江省台办主任庄跃成率领的浙江省联合考察团一行26人来到德阳高新区,考察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德阳产业园建设、运行和相关政策等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兼市总商会会长徐春龙等陪同考察。

当天,考察团先后来到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德阳产业园、四川宏华石油设备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参观,了解园区规划建设及投资发展政策,寻求合作商机。

在随后进行的推介会上,徐春龙向考察团一行推介德阳投资发展环境时表示,德阳将切实落实“31条”措施和《关于促进川、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全力打造一流的政务环境、宽松优惠的政策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让大家安心投资创业,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考察团一行表示,德阳产业体系完善、投资环境优越、发展基础扎实,是一个发展空间巨大、合作领域广泛的地方,希望今后双方能有更多互动、更多交流,在更深层次、更多领域开展合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