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集中开工100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376亿元

www.scol.com.cn (2018-12-03 15:55: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今(3)日上午,作为全省2018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开工仪式的分会场之一,德阳在位于广汉的京东西南智能运营结算中心项目现场举行开工仪式,集中开工100个项目,投资376亿元。

据悉,此次开工的100个项目中,基础设施项目22个,总投资29亿元;产业发展项目51个,总投资239亿元;民生及社会事业项目22个,总投资99亿元;环境保防项目5个,总投资9亿元。

其中,投资135亿元的京东西南职能运营结算中心项目备受瞩目。据悉,该项目是京东集团目前单体最大的投资项目,将在三年建成智能化订单生产和分拨中心,新增就业岗位5000个,实现营业收入每年450亿元,税收4.5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四川电商运营结算中心、“互联网+”电商新经济生态产业城、智能订单生产中心,将有力带动德阳“互联网+实体经济”的快速发展,推动德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