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高标准推进第三次国土调查

www.scol.com.cn (2018-11-28 11:55:16)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1月27日下午,全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电视电话会在成都召开。副市长徐光勇在德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据了解,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将全面查清、查实各地辖区内的耕地、园地、林地等12个大类、73个小类的土地分布位置、面积、权属、利用状态等情况,并且针对国土、农业、林业等部门分别管理的土地做多重标注,还要将基本农田划定结果、耕地分等定级成果一一上图。不仅要进行野外调查,还要进行统计汇总、制图、分析、数据库建设等工作。按照国家统一部署,2019年年底要完成调查和汇总工作,2020年完成汇交备案和数据公布。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落实会上,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我市相关工作。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的决定,充分认识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重要性;各相关部门要明确工作任务,认真组织研究,制定具体实施路线,合理安排时间,准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共同推进,同心协力完成任务;要落实经费保障,加大支持力度,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第三次国土调查的各项工作任务。(德阳日报记者 姚金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