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援彝干部人才家属走进喜德 为家人继续“奋战”加油鼓劲

www.scol.com.cn (2018-11-27 09:27: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邹强 记者 古蓉媛)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关怀,激发援彝干部人才的干事创业的热情,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近日,什邡市委组织部邀请27名援彝干部人才家属前往喜德开展“什喜心连心 干群一家亲”看望慰问援彝干部人才活动。

    慰问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邡达辣椒扶贫产业园、光明镇幼儿园、乃托村易地移民集中安置点和喜德县人民医院中医馆。在邡达辣椒扶贫产业园,什邡前线指挥部工作人员向慰问团一行详细介绍了园区规模、产业模式、亩产收益、销售渠道等情况。家属们纷纷走入辣椒大棚,观看辣椒新品种树椒的长势情况并亲手采摘,感受援建成果。

    “看到什邡的援建成果,骄傲又激动。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一如既往支持爱人在凉山喜德的援彝工作,同时也照顾好家庭,让他放心的工作”。什邡援彝干部人才王俊的爱人邹玲直言,和两年前第一次参加慰问活动时看到的景象相比,喜德在基础设施、住房、产业等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通过实地参观,家属们对什邡援建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纷纷表示会照顾好家庭,全力支持援彝干部人才的工作。

    当天下午,在什邡扶贫协作喜德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还开展了什邡——喜德联欢活动。为了表达对什邡援建工作的感谢,喜德特意安排了彝族特色节目《对脚舞》、《喜德阿洛》,让慰问团感受来自喜德的感恩之情。一曲由全体援彝干人才合唱的喜德县歌《喜德拉达》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在真情大告白环节,当主持人念出家属在表白卡上写的内容时,“你好好工作,后方有我”,“注意安全,一定要为喜德的老百姓脱贫奔康努力工作。”这些真挚而又朴实的话语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援彝干部人才。活动最后,还为驻村工作队、省综合帮扶工作队派驻的队员发放了生活慰问金。

    队员们纷纷表示,感谢什邡市委组织部的精心安排,让家人能够到喜德团聚,看看援建工作的成果,感到特别的欣慰。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优良作风,精诚协作,主动作为,倾情奉献,力争在脱贫攻坚战场再立新功,为喜德2020年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据了解,什邡市委、市政府还将分批次安排援彝干部人才的家属到喜德开展慰问活动,与家人团聚,感受什邡援建成果让家属们理解支持脱贫攻坚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