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调研德阳市教育工作 杨震陪同

www.scol.com.cn (2018-11-26 14:55:3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1月23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李光华率部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对我市教育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副市长杨震陪同调研。

由四川师范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西华大学等7所大学的党委书记、校长、教授组成的党代表团,先后深入我市庐山路小学、黄河东路幼儿园、东汽八一中学、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我市在义务教育、民办普惠性学前教育发展、专业职教等工作中的改革创新举措。

座谈会上,党代表们对德阳教育的飞速发展表示肯定,并就如何加快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提出了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意见建议。李光华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办好新时代学前教育;要深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完善义务教育均衡优质发展的体制机制;要全面推动普通高中强基础、补短板、提质量,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推进普职融通改革试点;要健全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发展的体制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德阳日报记者 肖盛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