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会英为年轻干部作专题报告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开创全面开放新局面

www.scol.com.cn (2018-11-14 15:54:39)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1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刘会英为参加“年轻干部理论和党性教育培训班”的50余位年轻干部作了题为《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全面开放新局面》的专题报告。

报告紧贴德阳实际,以生动形象的语言深刻阐述了当前经济社会形势与开放发展态势,以及处在市委提出打造“改革开放高地”的重要历史机遇期,年轻干部应该有什么样的责任与担当,让学员们受益匪浅。报告还围绕从封闭到开放的中国、对外开放40年的四川、全面开放的德阳、我们的目标和任务四个方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走过的伟大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和积累的伟大经验,让年轻干部进一步明确新时代对外开放的努力方向,进一步梳理目标任务,引导大家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在开创全面开放新局面的进程中作出新贡献。

刘会英说,在座各位是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各领域的优秀年轻干部,更是推进全面开放的关键力量,希望大家常怀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意识、敢为人先的改革创新精神、争创一流的拼搏进取精神、勇于学习实践的专业精神、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主人翁意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全面深化改革、全方位扩大开放的伟大事业中积极贡献力量,共同开启扩大开放的新征程,在全面开放中展现新作为。最后,刘会英寄语年轻干部“一个人人生中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只有不断超越和突破自己,才能实现自己人生最大的价值”,并热心为年轻干部推荐了《乌合之众》《中国哲学简史》《西式民主怎么了》《习近平讲故事》等书籍。(德阳日报记者 杜晓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