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安监局”按类施策”助脱贫

www.scol.com.cn (2018-11-08 10:14: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增加群众收入助脱贫。11月6日德阳市政协副主席候富林、德阳市安监局党委机关书记周勇率队到什邡市蓥华镇开展扶贫工作。

候富林率队深入到什邡市蓥华镇天宝村与村书记进行交谈了解全村群众生活情况,查看了天宝村新建的村委会办公区。候富林指出按照什邡市2018年脱贫攻坚计划实现全面脱贫一是要统一干部、群众思想,坚决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二是要做好产业和经济双发展,做好扶贫项目,增加群众收入。三是做好项目规划,利用好帮扶资金。希望蓥华镇党委、政府在工作中加强与村级干部的沟通,共同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按照前期工作计划,对贫困群众分类施策助脱贫,德阳市安监局联系市残联争取帮扶政策,当天,共为什邡市蓥华镇21户残疾贫困群众送去525只鸡苗, 21户困难群众亲领到鸡苗后,纷纷表示他们虽然身有残疾但是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他们有信心能够揭脱贫致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