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召开市本级党建指导员工作交流暨业务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11-07 14:23: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邓力博 记者 张渔)11月6日下午,市委“两新”组织工委组织召开市本级党建指导员工作交流暨业务培训会。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相关干部,市本级全体党建指导员参会,市委“两新”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张兴鸿出席会议并作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6名参加了延安党性教育培训的指导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两新”党建的工作要求,从党性、党史、纪律等多个层面交流了学习感悟,在自身温故知新的同时,给全体市本级党建指导员带来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党建指导员杨泰金同志结合多年开展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工作的经验,向与会同志系统讲解了“两新”党建十步工作法。

张兴鸿副书记梳理总结了近期“两新”党建工作,并就如何做好信息工作给大家召开了专题培训,他指出:信息工作是反映工作成效和发现解决问题的一项极为重要的基础工作,是提供政策参考和交流传播经验的重要途经,党建指导员要会写、能写、善写信息,更好的反映和传播德阳“两新”党建的工作成果。一是要在企业和社会组织的需求上下功夫,用信息反映问题,助推“两新”组织发展;二是要在组织和业务需要方面下功夫,做好党情、社情、民情的上传下达,更好的抓实“两新”党建工作;三是要从提高信息质量方面下功夫,提炼要点,汇聚经验,让先进的可复制的工作方法高效的传播。

张兴鸿副书记还强调了工作纪律,对“两新”连百村的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