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下友谊之树结出合作硕果 陈彬与金汉根在石刻公园共植银杏树

www.scol.com.cn (2018-11-07 10:15:35)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1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与来访的韩国江陵市市长金汉根和江陵市政府代表团成员以及国际合作咨询委员,在位于德阳石刻公园北部的中外友谊林浇水培土,共同种下一棵象征友谊与合作的银杏树。

当天上午8时50分许,陈彬与韩国江陵市政府代表团一行步入石刻公园,共同参加植树活动。5年前,德阳与韩国江陵市正式缔结为友好城市,在政府和民间的共同推动下,两市在教育、体育、文化等众多领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陈彬在致词中说,今天的植树活动,既是寓意我们共同的追求是绿色、可持续发展以及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也是对德阳与江陵友谊地久天长、万古长青的憧憬。希望两市和两市人民的友谊像我们即将共同浇灌的这株树苗一样,不断茁壮成长。

金汉根在致词中说,非常荣幸在与德阳缔结友好城市5周年之际对德阳进行访问,让我们重温了持续5年的友谊。德阳美丽的城市环境、悠久的历史文化、飞速发展的现代工业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将坚守当初的约定,与德阳在共同发展的道路上永远同行。今天我们共同种下的银杏树一定会像两市的友谊一样枝繁叶茂、天长地久。

植树活动结束后,韩国江陵市政府代表团在石刻公园“生命之歌”雕塑处参观了太极拳健身表演,并与德阳市民进行交流,还参观了德阳石刻艺术墙。(德阳日报记者 唐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