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杨震率队前往什邡市调研小春备耕及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www.scol.com.cn (2018-11-01 14:50:51)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0月31日下午,副市长杨震率我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前往什邡市,调研小春备耕及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杨震一行先后前往什邡市元石镇农副产品批发中心和南泉镇泉水农业公园,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该市农资市场种子、化肥、农药等储备情况,并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了小春备耕情况。

调研中,杨震对什邡市高度重视农业发展,全方位做好小春备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强工作指导,备好小春生产所需农用物资;要保障渠系畅通,蓄水充足,确保小春用水需求,以粮食增产、农民增收、农业增效为目标,扎实抓好小春生产技术培训。同时,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确保农民用上优良种子、放心肥料、优质农药,保障农户利益。

随后,杨震一行还来到位于洛水镇渔江村的四川新溪源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新型稻田鱼综合种养模式。他鼓励企业要加强研发、不断创新,提高市场竞争力,助力我市农业产业更好发展。(德阳日报记者 唐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