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教育系统到2020年将全部实现生活垃圾分类

www.scol.com.cn (2018-10-31 11:09: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德阳市教育系统将于今年起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工作,至2020年5月前,全市教育系统将全部实现生活垃圾分类,这是四川在线记者10月30日从德阳市教育系统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的。

据悉,德阳市主城区学校、广汉城区学校于今年率先全面启动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工作,两地生活垃圾强制分类的比例不得低于30%,其他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可结合本校实际加快推进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工作;2019年全面推开生活垃圾分类,生活垃圾强制分类比例不得低于90%;2020年5月底前全面完成教育系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强制分类比例达到100%。

德阳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为提高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德阳市教育局将开展垃圾分类进课堂宣传教育活动,将垃圾分类教育与学校健康教育、德育工作、环保工作教育相结合,提倡校园垃圾减量,促进学生良好行为规范的养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